【贱虫】DP和SP的同居记

今天对于deadpool来说可是一个好日子,今天可不是什么墨西哥卷饼日,也不是什么全民约炮节,不过就在昨天,小蜘蛛终于答应wade和他一起住啦!!!(wade:啦啊啦啦啦~)这可把他高兴坏了,恨不得拿个大喇叭全世界广播让人们都知道这事
趁着Peter还没来,wade把好久没打扫的房间收拾了一遍,顺便还上一件得体的衣服坐在沙发上等待Peter的到来。wade的家不大,准确说,这不是他的家,只是他租的一套廉价公寓。公寓的外墙剥落,看来这栋楼有一些年代了,一个不算大的厅里放着一台32英寸电视机,还有一个看上去像二手货的旧沙发,除了厅以外还有两间小卧室,一个厨房和一个卫生间。哦,希望Peter会喜欢这里,wade想。
“叮咚”“有人吗”是门铃声,还有Peter的声音。房门被打开了,wade的面前站着一个男孩,他的表情复杂,看上去又是嫌弃,又是觉得好笑。
“噗,你居然有传女装的爱好。”(Peter:说好了的得体的衣物呢???)“嘿,我的boy,十个小时三十分钟没见,你有没有想哥?”说着wade就要走上前给Peter一个熊抱(顺便摸Peter屁股)
Peter一把推开了他,走进屋内,(Peter:额,我可不觉得穿着女仆装的老牛油果很迷人)wade跟了过去,
“要我带你参观一下吗,嗯哦等一下我们再去看卧室,先来看看厨房吧,这里是美食出产地,my boy 我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墨西哥卷饼制作大师,哦,这里是厕所,还是别进去了,你不会想知道厕所里有什么的,呕,这里很干净,哦亲爱的游客,我们到终点站了,这里是………卧室……我们的。”
“不,不是我们的,是我的。”Peter嫌弃地走进卧室,这里还算干净,床,书柜,衣橱。看上去其实还不错,。
wade也走了进来,“boy,我现在很好奇你穿女装的样子”他一脸贱笑的看着peter
“呵,我可没有传女装的癖好。”
“那,你觉得哥穿女装的样子好看吗。”wade把头凑到Peter眼前,又是一脸的贱笑。”
“不好看”
“噫?那你脸红什么?”wade好像一个逗孩子的坏叔叔,一个劲的逗Peter
“我,哪有”
“我看到了哟~”
“我没有我没有我不是………”
“嘿嘿”

(讲真如果贱贱不毁容穿女装大概挺性感的………)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21)

© 十五份披萨不加小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