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贱虫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

“喂,你给我站住!你个小坏蛋!”

“略略略”

这……好像是一个陌生的城市,眼前一个金色头发的小男孩正向peter跑来,Peter来不及躲避被撞了个满怀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小男孩就跑开了。明明自己上秒正躺在自己舒适的床上,怎么现在却在这里?难道是梦吗?这里阳光刺眼,照在了Peter的脸上,他闭上了眼,等到再睁开眼时,已是在他的床上。

果然是梦啊,为什么以前不做梦的自己最近开始做梦了,并且会做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,和那个金色头发的男孩。

四周一片寂静,屋内的一切被月光照亮,,窗户的轮廓分明,印在地板上,睡意渐渐消退。还是出去散散心吧,Peter想。此时此刻梅婶应该在睡觉,他穿上他的蜘蛛战衣出了门。

当黑夜笼罩着这座城市,这里的夜晚远比白天迷人。Peter一个人坐在大楼楼顶思考者他嘴近做的奇奇怪怪的梦。也许是他想的太入迷了,并没有意识到身边有人。

“hi”

一个声音飘然入耳,Peter被吓了一跳,他打量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人,他穿着红色紧身衣,他很高大,也很强壮,他背后背的是什么?武器吗?

“hi,你就是spider man吗?我可找到你了。哦嘿,你的制服真酷,可惜是模仿我的,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干什么?”眼前这个人,确切的说是男人好像认识自己的样子。他一把搂住peter的肩,凑过去蹭他的脸。

“唔,没什么,话说在……找我?你是?”Peter一把推开他,眼前那个人戴着面罩,看不到peter一脸莫名其妙且疑惑的表情

“o…我是谁并不重要……算了还是让你知道一下,我,是Dead pool,大名鼎鼎的,这世界上最Sexy的男人。好了既然现在我知道你是谁,你也知道我是谁了,那么我们就算认识了,那让我握一下你可爱的手吗,等等,你会射网对吗,那简直太酷啦,酷毙了,Wowoooooo,你的蛛网发射器在哪儿………”

Peter看着Dead pool,他好像是对他说,又好像是自言自语,他盯着Peter的制服,,并伸出手,好像在寻找什么。

“嘿,你在干什么!”Peter皱了皱眉头,他可不喜欢别人在他身上摸来摸去。

“蛛网发射器,咝咝咝。”

“在这里”Peter抬起手腕,并射了他一脸蛛网,不知为什么,他脑子里又晃过那个金发男孩子的身影,Peter身体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,Dead poo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l一下扯下脸上的蛛网。

“你怎么了?”Dead pool一脸疑惑

“没事…”Peter故意伸了个懒腰,回到“没事,这事有点困了。”

Dead pool也跟着伸了个懒腰,似笑非笑地说:“你在想什么?对了,我们会再见面吗?下次我请你吃墨西哥卷饼.”

Peter不知道会不会见面,毕竟他们没认识多久,,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,正当 Peter想着怎么回答他的时候,眼前的人已经消失在他的视线中。

“啊~”这下是真的困了,Peter打了个哈欠。困意席卷,他回到家一头栽倒在他的床上进入了梦乡。

第二天

【未写完QvQ】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十五份披萨不加小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